普吉岛学生以放宽的 Covid-19 规则重返学校和课堂

普吉岛-

  普吉岛公立学校在新学期的第一天(17月XNUMX日)重新开放现场学习th).

周一早上,老师们在学校门口等待迎接学生,这是开学的第一天。 在被允许进入学校之前,每个学生的体温都被检查过。 每个学生和老师也都戴着口罩,在泰国的所有公共场所,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口罩仍然是强制性的。 但是,总体而言,与过去两年相比,Covid-19 规则大大减少,以允许学生不受干扰地恢复面对面的教育。

普吉岛教育办公室主任 Patchalee Chaoponlajrang 女士告诉普吉快报:“从现在开始,我们将 100% 进行现场学习。 但是,我们仍在跟踪 Covid -19 的测量结果。 如果发现任何学生感染了 Covid -19,我们已准备好我们的计划。 该计划不包括关闭整个班级、大范围隔离或关闭学校。”

作为泰国国家教育部指示的一部分,学生将不再接受 Covid-19 检测,除非他们出现症状和生病。 此外,如果是阳性,则不再需要对高风险接触者进行强制隔离,除非这些接触者也出现症状或疾病,根据 Patchalee 的说法,这有助于防止整个学校停课和学生失去宝贵的学习时间。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