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女孩在普吉岛被年长同学袭击的病毒社交媒体片段导致母亲向警方报案,要求伸张正义

威奇——

普吉岛地区的一位母亲在她 11 岁的女儿在普吉岛 Mueang Phuket 区 Wichit 分区的家中被同一所学校的三名 15 岁女孩袭击后,已向警方报案。

上个月,一名年轻女孩被三名年长女孩袭击的视频片段发布在个人 Facebook 上,最近在泰国社交媒体上疯传。

37 岁的 Sansanee Klahan 夫人是这名 11 岁女孩的母亲(该女孩的名字因未成年而被隐瞒)在看到社交媒体上广泛分享的视频后向 Wichit 警方报案。

Sansanee 告诉 Wichit 警方,“24 月 XNUMX 日th,我女儿一个人在我们家。 四个女孩,同学,来到家里,声称他们想和我女儿一起出去玩。 然而,一旦我女儿让他们进去,三个女孩就袭击了我的女儿,而第四个女孩则录下了一段视频。”

“在视频片段中,我的女儿躺在地上被反复拳打脚踢,乞求他们停下来。 这四个女孩威胁我的女儿,说如果她告诉她的父母,他们会杀了她。” 珊珊妮解释道。

“直到本周这段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我才知道这件事。 这四个女孩是同一所学校的15岁。 我的女儿说她没有对他们做错任何事,并且被无缘无故地欺负。” 珊珊妮总结道。

普吉岛快车已经观看了病毒视频,该视频似乎证实了 Sansanee 的说法。 但由于视频内容暴力,涉及未成年人,本文不予发布视频。

这一事件在泰国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关于校园欺凌的广泛讨论,以及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帮助防止许多人认为这是一个重大问题。

今天,(16月XNUMX日th),威集警方正在将这四名女孩及其父母传唤到当地警察局接受讯问,然后再决定是否会提出正式的法律指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