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普吉岛最大的故事:失踪的德国游客在普吉岛媒体上占主导地位,但今天安全地找到了,还有更多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其中我们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热门当地故事。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府的顶级本地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9 年 2022 月 15 日星期一到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一、一名1岁的德国游客在他朗区一家酒店失踪,相关旅行社正在寻找她并向公众寻求帮助。 (今天早上发现,活着,虚弱,但总体很好)

76 岁的芭芭拉女士,自 9 月 XNUMX 日起在迈考街道的一家酒店失踪th2022。

76岁德国游客他朗酒店失踪 相关机构求救

更新:继续在普吉岛他朗寻找76岁失踪的德国游客,据信他患有阿尔茨海默病

更新:失踪的 76 岁德国游客最后一次出现在中央电视台他朗迈考的当地道路上

更新:现在在普吉岛寻找一名因记忆问题而失踪的 76 岁德国游客,为期六天

她被发现了 今天早上(16 月 XNUMX 日),在他朗区 Sirinat 国家公园附近的一条浅淡水运河中还活着但很虚弱!

2. 据她说,一位 62 岁的祖母在他朗区的 12 岁男孩据报道接种了第二剂 Covid -19 疫苗后失明后向媒体寻求帮助。 与此同时,普吉岛的主要医生已经证实,据他们说,这个男孩的失明不是因为接种了 Covid-19 疫苗。

这个故事震惊了泰国社交媒体,然而,来自泰国各地的医生迅速做出回应,称虽然这起事件很不幸,但它与 Covid-19 疫苗无关,据他们说,疫苗是安全有效的。

然而,普吉岛州长亲自将男孩带到曼谷的 Siriraj 医院接受治疗,试图恢复他的视力。

 

普吉岛医生说,一名失明的 12 岁男孩并非接种 Covid-19 疫苗

更新:ฺฺ在病毒故事获得政府援助和支持后,普吉岛因细菌感染而失明的男孩

更新:普吉岛州长亲自将参与病毒故事的盲童带到曼谷的 Siriraj 医院

3. 一名妇女于 10 月 XNUMX 日在他朗区的一所房子里被她兄弟的狗袭击后被宣布死亡th.

38 岁的 Sarinrat Laongpanitchakun 女士被发现在家门前的阳台上大量流血。 在她左侧的脖子上发现了大约三处严重的伤口,很可能是毒牙造成的。 普吉特快列车向她的朋友和家人表示哀悼。

女子在普吉岛塔朗被哥哥的狗袭击后死亡

4. 普吉岛 TAT 办公室表示,预计在当前为期四天的长假周末期间,普吉岛将产生超过 XNUMX 亿泰铢的收入。

泰国旅游局(TAT)普吉岛办事处主任 Nantasiri Ronsiri 女士表示,13 月 16 日至 1.8 月 XNUMX 日是长假,该市创造了约 XNUMX 亿泰铢的收入。

普吉岛预计将在为期四天的假期周末期间产生超过 XNUMX 亿泰铢的收入

5. 芭东和包括芭堤雅在内的旅游城市需要“特殊分区”,夜生活场所营业至凌晨 4 点,但夜生活经营者需要缴纳更多税款,据芭东著名商人“Prab Keesin”称。

Prab Keesin 说,特区的夜生活经营者也必须缴纳更多税款,因为他们将获得更多福利。

芭东商人“Prab Keesin”建议,芭东和包括芭堤雅在内的旅游城市需要“特殊分区”,夜生活场所营业至凌晨 4 点,但需要缴纳更多税款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