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轻轨正式暂停进行项目预算审查

档案照片

普吉岛-

长期提议和讨论的从该岛北部到南部的普吉岛轻轨已经正式暂停,相关机构称之为项目预算审查。

大众捷运管理局 (MRTA) 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出普吉岛轻轨或普吉岛有轨电车项目。 此前计划于2020年开工,预计2023年投入使用。然而,该项目目前明显落后于计划。

最新消息是,MRTA已下令对该项目一期进行审查,该项目北起普吉国际机场,南至查龙圈,全长约42公里。 该项目旨在解决交通问题,为居民和游客提供更好的公共交通服务。

档案照片

MRTA 主任 Pakapong Sirikantamart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就目前情况而言,交通部希望尽可能减少预算。 减少预算的建议是最适合人、适合服务、适合的服务费。 我们的目标是,完成后,消费者的服务费用约为 20 至 40 泰铢。”

“许多人担心,由于定价问题,只有游客才会使用有轨电车,而不是当地人或居民。 之前的一项研究表明,铁路将采用与曼谷类似的模型费用,该模型费用由于火车停靠的距离和车站数量而增加。 然而,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制定一个不同的标准费用,并分为不同的区域。” 帕卡蓬总结道。

据《普吉岛快报》报道,目前还没有宣布暂停的具体时间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