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76月9日在普吉岛失踪的XNUMX岁德国游客在Sirinat国家公园的一条运河中被发现活着但身体虚弱

萨库,他朗——

今天早上(76月16日)在他朗区的一队救援人员在Sirinat国家公园的一条浅水运河中发现了一名失踪的XNUMX岁德国游客,但身体虚弱。

我们以前的故事:

自 76 月 9 日以来,一名 XNUMX 岁的德国游客因记忆丧失而在普吉岛失踪超过 XNUMX 天。 搜索范围已扩大到 Sirinat 国家公园。

https://thephuketexpress.com/2022/05/14/update-now-six-day-search-for-a-missing-76-year-old-german-tourist-with-memory-issues-expanded-in-phuket/

经过八天的搜索,来自德国的 76 岁的芭芭拉·兰格女士于上午 11 点 30 分被国家公园官员发现她还活着。 她冰冷、颤抖、虚弱。 她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接受医学评估,但预计会康复。

兰格女士患有记忆力减退问题,不太可能回忆起她的痛苦经历,但据报道,她的家人和朋友非常感谢数十名志愿者组成的团队,他们为她搜寻了 Sirinat 国家公园地区。 上周有人发现她走在公园附近的一条路上,导致官员放大公园作为搜索地点。

9 月 5 日,她在迈考地区附近散步并离开了她的酒店房间,随后寻找兰格女士。 她于 XNUMX 月 XNUMX 日与家人一起抵达普吉岛度假,据报道她喜欢散步,尽管她有失忆问题。

事实上,在最近的这起事件之前,她曾在另一次步行中失踪了一小段时间,但很快就被旅游警察找到了。 然而,这是泰国全国头条新闻的第二起事件。

TPN 媒体将提供任何进一步的更新,因为它们是可用的。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