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关于自 76 月 9 日以来失踪的 15 岁德国游客的更多详细信息在他朗迈考的酒店 XNUMX 公里处发现活着

他朗,普吉岛——

今天早上(76月16日),一名失踪的15岁德国游客在他朗区Sirinat国家公园附近的一条浅淡水运河中被发现还活着但身体虚弱,该运河距离她的酒店约XNUMX公里。迈考分区。

她自 9 月 XNUMX 日以来一直失踪,最后一次出现在中央电视台,见下图,下午独自走在 Sirinat 国家公园附近的一条路上。

今天早上她被发现时我们之前更新的故事:

经过八天的搜查,来自德国的 76 岁的芭芭拉·兰格女士于上午 11 点 30 分被国家公园官员发现她还活着,她躺在离她的酒店约 15 公里的 Sirinat 国家公园地区附近的一条小型浅淡水运河中. 她冰冷、颤抖、虚弱。

兰格女士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接受医学评估,但预计会完全康复,没有身体受伤。 她很困惑,据报道由于她的记忆问题无法回忆起她长达一周的失踪的细节。

兰格女士离开运河并穿过 Sirinat 国家公园的森林大约需要两个小时,因为她所在的位置相对偏远,很少有人徒步或步行。

救援人员使用垃圾将兰格女士运送到丛林中。 普吉岛州长 Naroon Woonciew 和 Lange 女士的亲戚在森林外等着她。 他们很高兴最终在许多困难中找到她安全,包括失踪近八天,大概在国家公园,并且无法获得补给或食物。

她的亲戚陪同兰格女士到当地一家医院进行医疗评估和检查,预计她将在上周休息和康复。

兰格女士的家人感谢国家公园工作人员、救援人员、志愿者、媒体和普吉岛州长协助救援和宣传情况,但在这个困难时期也要求保护隐私。

针对他们的要求,尽管图片在互联网上广泛流传,但TPN媒体不会提供兰格女士在救援行动中的照片。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