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四名少女因对一名 11 岁普吉岛女孩的病毒视频攻击而面临指控,又一名受害者出现

普吉岛威集 –

四名少女因残忍袭击一名手无寸铁的 11 岁普吉岛女孩而面临法律指控,该女孩被拍摄并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开来,导致泰国社交媒体上关于青少年之间欺凌的激烈讨论。

首先,我们之前的st理论:

普吉岛地区的一位母亲在她 11 岁的女儿在普吉岛 Mueang Phuket 区 Wichit 分区的家中被同一所学校的三名 15 岁女孩袭击后,已向警方报案。 第四名女孩在社交媒体上拍摄并分享了这次袭击,使其在网上疯传,并引起了母亲和执法部门的注意。

今天,(16月XNUMX日th),四个 15 岁女孩的父母向威集警方报案。 女孩的一位姐姐(其姓名未被执法部门公布)说,她的妹妹并没有像受害者所说的那样威胁要杀死这名 11 岁的女孩。

威集警察总长帕图恩马纳上校告诉普吉快报:“我们已经继续起诉这四名女孩,因为他们袭击他人造成身心伤害。 我们将向普吉岛少年和家庭法庭报告此案。”

与此同时,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父母和他们 13 岁的女儿也在今天下午(16 月 XNUMX 日)向威集警方报案。 他们说他们的女儿被同一群女孩袭击并拍摄了一段视频,还想提出指控,声称这是这群涉嫌嫌疑人的常规行为。

由于是未成年人,犯罪嫌疑人的姓名被执法部门隐瞒。

此外,截至记者发稿时,嫌疑人的父母拒绝就此案向泰国媒体透露。 普吉特快报指出,迄今为止,这对父母的沉默在社交媒体上受到了严厉批评。

然而,由于暴力内容和涉及未成年人,该视频在泰国社交媒体上仍被广泛分享,普吉岛快车将不会根据编辑政策分享该剪辑。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