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寻找自上周一以来在普吉岛酒店失踪的德国游客

普吉岛-

对一名患有阿尔茨海默氏症的德国游客进行了连续 9 天的搜索,据报道,这名游客离开了她在他朗区的酒店,自上周一(XNUMX 月 XNUMX 日)以来一直没有回来。

相关部门的官员被派去寻找这名76岁的女游客,她被确认为Barbara Elisabeth Monika Glag Lange女士,据报道她于周一凌晨在酒店失踪。

搜索是在闭路电视录像中看到的那个穿着蓝色夹克、白色衬衫和黑色裤子,沿着迈考海滩和奈扬海滩散步的女人的踪迹。

普吉岛副省长 Pichet Panaphong 说,这名游客于 5 月 XNUMX 日抵达普吉岛,据报道,他第一次独自离开了迈考区的酒店,但被一名官员安全带回。

根据酒店工作人员提供的信息和闭路电视录像显示,兰格女士通过萨库街道区域步行至酒店南面。 因此,当局随后分成小组,在陆地和海上进行搜查。 今天还部署了一架救援直升机进行行动。 当局坚持搜寻,直到找到游客。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