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为大型自行车和汽车爱好者举办“2022 年普吉岛自行车周”

普吉岛-

普吉岛于 2022 月 13 日至 15 日举办了“200 年普吉岛自行车周,共同骑行新常态”活动,以提振旅游业和国内经济,预计将产生超过 XNUMX 亿泰铢的收入。

14 月 XNUMX 日星期六,副总理顾问委员会主席 Natee Ratchakitprakarn 在他朗区普吉岛游乐场主持了开幕式。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来自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柬埔寨和越南所有地区的 20,000 多名自行车手和 2,000 多辆自行车参加了此次活动。

普吉岛自行车周协会代理主席 Wittaya Singkala 表示,该活动旨在促进具有多样性和创造力的旅游业以及大型自行车和汽车的文化。 参与者还可以在提升旅游品质、提升世界级旅游水平的同时,欣赏普吉岛的大海和海滩美景。

大型自行车骑手中的很大一部分被认为是高消费人群,这有助于在后 Covid 时期刺激旅游业。 预计它们可以产生超过 200 亿泰铢的收入,以振兴普吉岛和附近省份的经济。

普吉岛副省长 Pichet Panaphong 表示,“2022 年普吉岛自行车周”是在普吉岛旅游业的合作下举办的。 从长远来看,该活动不仅会促进普吉岛的旅游业,而且为期三天的活动还加强了来自世界各地热爱大型摩托车的游客之间的友谊和关系。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