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预计将在为期四天的假期周末期间产生超过 XNUMX 亿泰铢的收入

普吉岛-

  普吉岛 TAT 办公室表示,预计在当前为期四天的长假周末期间,普吉岛将产生超过 XNUMX 亿泰铢的收入。

泰国旅游局(TAT)普吉岛办事处主任 Nantasiri Ronsiri 女士告诉《普吉快报》,“从 13 月 16 日到 XNUMX 月 XNUMX 日th 我们看到岛上的酒店客房预订量显着增加。 大多数是最后一刻的预订。 平均入住时间为 2.49 晚。 假期周末的前两晚,全岛的客房都已订满,我们预计周日和周一也会有类似的结果。”

“酒店预订最多的地区是巴东海滩、卡马拉海滩、苏林海滩、卡塔海滩、卡伦海滩和普吉老城附近,”南塔西里补充道。

“每天约有 100 架国内航班抵达普吉国际机场,每天有 15,000 名国内乘客,我们目前也有大约 4,000 名国际乘客。 我们预计在这些长假期间共有 150,596 名游客前往普吉岛,我们估计这将为普吉岛经济带来约 1.8 亿泰铢的收入。” 南塔西里总结道。

Nantasiri 将旅游业的增长归因于假期周末,以及稳步放宽 Covid-19 限制。 普吉快报指出,曼谷的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CCSA)定于 20 月 19 日星期五开会,讨论随着全国范围内的 Covid-XNUMX 病例继续下降而进一步放宽限制的可能性。 议程上的一些项目可能是不受欢迎的国际入境泰国通行证计划以及酒吧和娱乐业的合法开放,目前作为改建的餐厅运营,关闭时间提前。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