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经营者称,至少有 6,000 名游客参加即将在素叻他尼帕岸岛举行的满月派对

照片:今天发布

素叻他尼 –

  预计至少有 6,000 名游客将于 16 月 XNUMX 日在素叻府的帕干岛参加下一次满月派对th2022。

Rin Beach 旅游运营商总裁 Tawit Somwang 先生告诉 TPN 媒体记者,“即将到来的满月派对将以‘回归本源’为主题。 我们预计将有约 6,000 至 7,000 名游客参加聚会。 然而,由于仍是淡季,游客人数将不超过10,000人,而且泰国通票等国际旅游仍存在一些障碍,使一些潜在游客望而却步。 16 月 14 日之后的下一个完整派对将是下个月的 XNUMX 月 XNUMX 日th设立的区域办事处外,我们在美国也开设了办事处,以便我们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多的支持。“

泰国旅游局素叻他尼办事处主任 Nantawan Siripokkapan 女士告诉泰国相关媒体,“在这个从 13 月 XNUMX 日开始的长假期间th 到5月16th 有 53,541 名游客到访素叻他尼府,其中 36,721 人是泰国人,16,820 人是外国人。”

“酒店和度假村的预订率为 39.76%,约为 2.61 天。 总收入约为484.77亿泰铢,其中295.32亿泰铢来自泰国游客,189.45亿泰铢来自外国游客。 泰国游客人均消费约 3,145.49 泰铢,外国游客人均消费约 3,797.51 泰铢。” 南塔万说。

“吸引游客到素叻他尼的许多因素是旅游活动和促销活动,例如‘在素叻打高尔夫球’和‘惊人的素叻特价’。 著名的活动和旅游景点是帕岸岛的满月派对、陶岛(南园岛)、拉差拉巴大坝(Chaew Lan Dam)和考索国家公园。” 南塔旺补充道。

“目前约有 15 至 17 个航班飞往苏梅岛,目前有 10 至 12 个航班定期飞往素叻他尼。 我们增加了从苏梅岛到帕岸岛、从春蓬到陶岛以及苏梅岛到陶岛的双体船和快艇,”Nantawan 女士补充道。

TPN 媒体指出,在 Covid-19 期间,一些批评者预测,满月派对在 Covid-19 之后将永远不会回来,但是,事实证明,他们似乎已被证明是错误的,因为派对每个月都恢复并增加了出席人数。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