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现在在普吉岛寻找一名因记忆问题而失踪的 76 岁德国游客,为期六天

普吉岛-

  自 76 月 9 日以来,一名 XNUMX 岁的德国游客因记忆丧失而在普吉岛失踪超过 XNUMX 天。 搜索范围已扩大到 Sirinat 国家公园。

我们的第一个故事:

一名76岁的德国游客在他朗区一家酒店和相关旅行社失踪 正在寻找她并向公众寻求帮助。 

更新的故事:

由他朗区长 Bancha Tanooin、他朗警方和其他人领导的他朗官员小组于周三(11 月 XNUMX 日)继续搜查th) 在迈考街道。

更新:继续在普吉岛他朗寻找76岁失踪的德国游客,据信他患有阿尔茨海默病

 一名失踪的 76 岁德国游客最后一次出现在闭路电视录像中时,她正在他朗迈考的一条当地道路上行走。

更新:失踪的 76 岁德国游客最后一次出现在中央电视台他朗迈考的当地道路上

昨天(13月XNUMX日)th) 由他朗区长 Bancha Tanooin、Sakoo 警察局长 Kanchawit Poeprasit 上校和 Sirinat 国家公园负责人 Panjapong Boonjan 先生率领的官员小组在第五天加入搜寻失踪游客 Lange 女士。

搜索从 Sirinat 国家公园地区的山脚开始,一直到山上以及海滩和附近酒店周围的区域,当她在迈考的一条当地道路上行走时,闭路电视录像中最后一次看到她.

自她周一(9 月 XNUMX 日)失踪以来的五天搜索到目前为止都失败了。 然而,今天将继续搜索到国家公园的偏远地区,并涉及梳理更多的闭路电视录像。

任何看到她或有信息的人请联系游客援助中心062-8808112或084-079-6279 Wichai先生。 她如下图所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