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司机与两名骑手撞上摩托车并逃离事故现场后,普吉岛两人受伤

照片:Taan 5901 (Thep 01)

普吉岛-

  据称昨天在普吉府普吉岛绕道路上,一辆摩托车被一名肇事逃逸的皮卡车司机撞到,两人受伤。

昨晚(12 月 10 日)晚上 20 点 9 分,紧急救援人员在 Koh Kaew 分区的 Chaloem Phrakiat Rama XNUMX 路(旁路路)接到事故通知。

救援队赶到现场,发现一男一女两人倒在损坏的摩托车附近的路边,多处没有生命危险。 执法人员或紧急救援人员没有向普吉特快报确认这两名摩托车手的身份。

照片:Taan 5901 (Thep 01)

两名受伤的摩托车手告诉紧急救援人员,他们的摩托车被一名拒绝停车的男性皮卡车司机撞倒,看到两人受伤后立即逃离事故现场。 两名受害者都被送往当地医院。

普吉岛警方正在寻找涉嫌肇事逃逸的皮卡车司机,以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