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牙府木岛素林国家公园将暂时禁止旅游

攀牙 –

位于普吉岛北部攀牙府的 Mu-Ko Surin 国家公园将暂时禁止旅游。

Mu-Ko Surin 国家公园宣布从 16 月 XNUMX 日起每年关闭th 至10月14th 每年作为季风季节开始和环境恢复的一部分。

15月XNUMX日起重新开放旅游th 到5月15th 每年。 他们在国家公园地区有许多活动和景点可供参观,例如浮潜、潜水、自然步道、观鸟、参观摩根村、奥冲卡德和迈岩海滩。

与此同时,位于攀牙附近的甲米兰达国家公园地区的几个岛屿将在不同时期暂时关闭旅游,以使环境恢复。

甲米兰达岛国家公园地区的岛屿将暂时禁止旅游以恢复环境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