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普吉岛州长亲自将参与病毒故事的盲童带到曼谷的 Siriraj 医院

普吉岛-

  普吉岛州长正在将一名最近失明并被病毒性新闻报道报道的他朗男孩带到曼谷的 Siriraj 医院接受治疗,以试图恢复他的视力。

首先,我们之前对这个故事的报道:

据她说,一位 62 岁的祖母在他朗区的 12 岁男孩据报道接种了第二剂 Covid -19 疫苗后失明后向媒体寻求帮助。 与此同时,普吉岛的主要医生已经证实,据他们说,这个男孩的失明不是因为接种了 Covid-19 疫苗。

普吉岛医生说,一名失明的 12 岁男孩并非接种 Covid-19 疫苗

更新的故事:

周二(10月XNUMX日)th),普吉岛社会发展和人类安全局局长 Laksana Issarangkun Na Ayutthaya 夫人到他朗区的家中探望了男孩和他的家人。 他们得到了生活必需品和一些经济支持。

更新:ฺฺ在病毒故事获得政府援助和支持后,普吉岛因细菌感染而失明的男孩

现在为我们的最新更新:

今天,(12月XNUMX日th),由普吉岛州长纳荣·文秀率领的普吉岛官员和瓦奇拉普吉医院的医生,连同男孩的祖父母,将前往曼谷的 Siriraj 医院。

Vachira Phuket 医院副院长 Supalack Laonngpetch 医生告诉普吉快报:“我们正努力让男孩和他的家人相信我们之前为他提供的治疗。 同时,我们在未来继续治疗他的失明,也为他目前的鼻窦疾病提供治疗。”

男孩的祖父 Gan Saeong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我们很高兴有很多官员帮助了我们,我们现在有了更多的希望。 我们的孙子昨晚因为兴奋而无法入睡。 我们正在努力鼓励他,他会康复并能够再次恢复视力。”

男孩和他的家人对普吉岛州长和其他相关官员对这一情况的帮助表示感谢,他的祖父母在与医生交谈后表示,他们理解男孩失明的原因不是 Covid-19 疫苗。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