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海军搜寻在甲米兰达岛附近海上失踪的游客,后来在陆地上安全找到

兰塔岛,甲米-

  据报道,泰国皇家海军军官在甲米兰达岛附近的海域寻找两名身份不明的游客,此前他们被报道在海中失踪,但后来他们安全地在陆地上找到了。

昨天(11月XNUMX日)当地居民通知海军军官th)两名在兰塔艾岛Klong Dao海滩附近冲浪的游客,因风浪大,无法返回海滩,从当地人的视线中消失。 当地人意识到这两名游客可能处于危险之中。

游客的国籍、年龄和姓名没有向媒体公布。

海军军官下海并联系附近的酒店,看看是否有客户被报告失踪。

搜索花了一个多小时,而附近的酒店都没有报告任何失踪客户。

当地居民后来通知海军军官,最后一次在海上冲浪板上露面的两名游客已经自行安全返回陆地,但已被大量冲下海岸。 然而,游客们表示他们是游泳健将,大约一个小时后就能回到岸边。

同时, 继续寻找在普吉岛因医疗问题而失踪的德国游客。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