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Tha Chatchai 的普吉岛检查站附近启动了一个新的警察智能安全区

普吉岛-

  本周,他朗区 Tha Chatchai 分区的 Tha Chatchai 警察在普吉岛检查站附近启动了一个全新的智能安全区。

Tha Chatchai 警察总长 Sompong Boonrat 上校告诉普吉快报,“我们的项目被称为‘Chatchai Smart Safety 4.0’。 智能安全警察正在 Tha Chatchai 街道的著名旅游区和酒店周围巡逻。”

“每个区域的面积不超过两平方公里。 我们的特种警察 4.0 系统利用各种现代技术在这些安全区域巡逻。 我们还拥有当地居民网络,例如 LINE 群组来报告事件,因为人们参与了该项目以保护游客的安全。” 松蓬上校说。

据泰国皇家警察介绍,智能安全区结合了执法、闭路电视、无线网络检查站和其他技术,为游客提供更好的体验。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