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共卫生部长表示,泰国正在将 Covid-19 重新定义为“流行病”,但没有确切的时间表

曼谷 –

泰国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今天(19 月 11 日)表示,泰国的 Covid-XNUMX 情况正在好转,几乎很快就会将这种疾病称为“地方病”。

部长在国家传染病委员会会议后告诉美联社,Covid-19 感染的情况有所改善,泰国每时每刻都接近宣布该疾病为地方病。

然而,阿努廷强调,该公告的确切时间框架目前还不能确定。 Anutin 表示,无法保证在 19 月份将 Covid-XNUMX 标记为地方病。

阿努廷说,国家传染病委员会还承认,当该国准备好全面重新开放并欢迎外国游客时,各方都准备好重新营业。 委员会今天还讨论了重新开放合法娱乐场所/酒吧的可能性 如何在前往泰国的游客中实施口罩强制令,强调他们担心许多游客没有戴口罩,泰国尚未准备好取消或放宽强制令. 除此之外,现在可以在预防措施下进行聚会和其他类似活动。

部长还提到,泰国FDA现已批准延长两种疫苗的年龄注册; Covovax 和 Spikevax。 现在,单剂 Covovax 疫苗将能够注射到 12 岁或以上的儿童中,而以前只在 18 岁时注册。 半剂 Moderna 的 Spikevax 疫苗现在对 6 至 17 岁的儿童有效。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