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在病毒故事获得政府援助和支持后,普吉岛因细菌感染而失明的男孩

ฺ普吉岛——

  他朗的一名 12 岁男孩在他的故事被病毒传播后因细菌感染而失明,他正在接受普吉岛相关社会机构的支持。

首先,我们之前对这个故事的报道:

 据她说,一位 62 岁的祖母在他朗区的 12 岁男孩据报道接种了第二剂 Covid -19 疫苗后失明后向媒体寻求帮助。 与此同时,普吉岛的主要医生已经证实,据他们说,这个男孩的失明不是因为接种了 Covid-19 疫苗。

普吉岛医生说,一名失明的 12 岁男孩并非接种 Covid-19 疫苗

现在,对于我们的更新:

昨天,(10月XNUMX日th),普吉岛社会发展和人类安全局局长 Laksana Issarangkun Na Ayutthaya 夫人到他朗区的家中探望了男孩和他的家人。 他们得到了生活必需品和一些经济支持。

拉克萨娜夫人告诉普吉快报,“我们以前帮助过这个男孩。 他学校的老师联系了我们。 他已被登记为残疾人,这意味着他在过去两个月中每月获得 1,000 泰铢的官方政府财政援助。”

“他将注册到儿童保护基金会,在那里他还将获得教育和健康治疗的资金。 我们也将在不久的将来支持他的家人。” 拉克萨纳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