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气象部门警告说,由于热带气旋“阿萨尼”,泰国特别是南部地区将出现持续降雨和孤立的大雨

国民 -

泰国气象部门已警告印度孟加拉湾有热带气旋“阿萨尼”,这可能导致持续降雨,泰国上空出现孤立的大雨,特别是在南部。

该公告称,严重的气旋风暴“阿萨尼”于 10 月 4 日星期二凌晨 00 点在印度中部海岸发生。 北纬14.7度,东经84.3度。 最大持续风速约为 90 公里/小时,风暴正以约 14 公里/小时的速度向西北偏西移动。 于 10 月 11 日和 XNUMX 日在印度中部登陆。

虽然风暴没有直接对泰国造成影响,但它将加强在泰国、泰国湾和安达曼海移动的盛行风。 它导致持续降雨,全国范围内出现孤立的大雨,而南部一些地方的降雨量很大。

同时,穿越安达曼海和海湾的风变弱,导致安达曼海海浪高约1-2米,海湾约1米,雷阵雨约2米。

所有船只都应谨慎前行,小船应在雷阵雨期间远离海洋。 南方的人们应该提防可能导致山洪暴发的恶劣条件。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