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东商人“Prab Keesin”建议,芭东和包括芭堤雅在内的旅游城市需要“特殊分区”,夜生活场所营业至凌晨 4 点,但需要缴纳更多税款

普吉岛芭东——

  芭东著名商人“Prab Keesin”表示,芭东和包括芭堤雅在内的旅游城市需要“特殊分区”,夜生活场所营业至凌晨 4 点,但夜生活经营者需要缴纳更多税款。

Preechavude 'Prab Keesin' 是 Pisona 集团的主席、芭东发展基金会的负责人,以及芭东娱乐商业协会 (PEBA) 主席的前顾问。

在下面的链接中阅读有关我们之前故事的更多信息。

https://thephuketexpress.com/2022/05/05/prab-keesin-resigning-as-advisor-and-president-of-the-patong-entertainment-business-association/

Prab 告诉 Phuket Express,“我很高兴 Big Joke 将与普吉岛官员和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正式讨论合法延长餐厅的关闭时间和饮酒时间的问题。”

在下面的链接中阅读有关我们之前故事的更多信息。

https://thephuketexpress.com/2022/05/08/big-joke-to-discuss-with-relevant-officials-about-legally-reopening-nightlife-industry-extending-business-hours-in-phuket-pattaya-and-other-tourism-zones/

“然而,我们真正想看到的是著名旅游城市的特殊分区,如芭东(普吉岛)、芭堤雅(春武里)或素坤逸路、通罗路和考山路(曼谷)。

“这些是许多外国游客到访的重要旅游区。 我们需要这些区域成为一个特殊区域,对夜生活场所有不同的法定关闭时间。”

“大多数商业经营者想要的不是直到早上才开放场所,但我们希望让游客有更多时间享受他们的夜生活。 我们希望让游客对他们来到芭东和泰国的旅程感到满意。”

“关于将娱乐场所开放到凌晨 4:00 已经有很多研究和分析,这对经济、社区和环境都有好处。 如果可以修改法律,那就更好了。 娱乐场所从凌晨 1:00 到凌晨 3:00 可以赚很多钱。”

“但是,特区的夜生活经营者也必须缴纳更多税款,因为他们将获得更多收益。 我们不得不承认,我们对当地社区造成了一些负面影响。 改善旅游业最重要的是安全和服务发展。”

与此同时,一群夜生活娱乐场所运营商已向总理巴育提交了一份提案信,以合法地允许他们的业务重新开放,主要是在普吉岛和芭堤雅等面向旅游业的“蓝色区域”地区,以帮助促进1月XNUMX日起旅游。

https://thephuketexpress.com/2022/05/09/entertainment-venue-operators-call-for-bars-and-nightlife-in-tourism-blue-zone-areas-to-be-fully-legally-reopened-in-june/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