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普吉岛塔朗被哥哥的狗袭击后死亡

他朗,普吉岛——

  一名妇女今天早上(10月XNUMX日)在他朗区的一所房子里被她兄弟的狗袭击后被宣布死亡th).

紧急救援人员于上午 10:00 在 Paklok 街道 Baan Bang Pae 的一所房屋内收到了这一事件的通知。

他们到达房子后,发现这名妇女的尸体后来被确认为 38 岁的 Sarinrat Laongpanitchakun 女士,在房子前面的阳台上大量流血。 在她左侧的脖子上发现了大约三处严重的伤口,很可能是毒牙造成的。 在两只狗的头发和嘴巴上发现了血迹。

38 岁的 Supakwee Tortip 女士告诉普吉快报,“她是我的同事。 我在早上 7:00 给她打电话,但没有人接听。 我来到她家,她和她的家人住在那里。 那时她一个人,她的其他家人都在曼谷。 我因为担心她的健康而敲门并打电话给她没有任何反应后进入她的家,而且她从来没有这么长时间不和我说话。 当我发现她死在狗笼附近时,我感到很震惊。”

“两只泰国狗大约一岁,属于她的兄弟。 一般。 狗并不凶猛。 Sarinrat 女士患有重症肌无力(肌肉无力),但她可以走路。 当她在笼子里喂狗时,她可能掉到了其中一只狗身上。 这只狗在攻击她之前很害怕。” 苏帕克威说。

Supakwee 并没有立即说明这些狗的品种或它们的命运。 据报道,萨林拉特的兄弟今天下午正从曼谷赶往普吉岛。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