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 6 月 4 日起,泰国所有车辆上的乘客都必须系好安全带,XNUMX 岁以下的儿童在整个旅程中必须坐在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上

国民 -

根据 7 月 XNUMX 日星期六在皇家公报上发布的经修订的陆路交通法,车辆上的所有乘客都必须系好安全带,并且在整个旅程中必须为 XNUMX 岁以下的儿童提供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根据公告,司机在驾驶车辆时必须始终系好安全带。 现在,车辆前排和其他座位上的乘客也必须始终系好安全带。

六岁以下的儿童必须坐在儿童汽车座椅或专用座椅上,以防止在车辆旅行时发生事故时受伤。 身高在 135 厘米以下的乘客还必须始终系好安全带或使用特殊座椅,以防止发生事故时受伤。

任何因健康状况可能无法系安全带的驾驶员或乘客都可以豁免,但必须采取替代措施以确保他们在整个旅程中的安全。

违规者可能面临最高 2,000 泰铢的罚款。 该法律在皇家公报上公布后 120 天或从 4 月 XNUMX 日起生效。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