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泰国东北部小男孩不再尝试步行 1,450 公里到普吉岛探望表弟

照片:Baan Dung 更新

普吉岛-

两名来自乌隆他尼的东北男孩正准备步行 1,450 公里前往普吉岛,仅携带 10 泰铢和一袋香蕉,然后一位好心人将他们带回家。

这两个 14 岁和 12 岁的男孩在乌隆他尼的一条当地道路上被发现,他们背着一个背包、XNUMX 泰铢和一袋香蕉。

一位好心人 Weerapong Raksamuewong 先生停下来与两个男孩交谈。 这两个因年龄原因被隐去姓名的男孩说:“我们来自附近的一个村庄。 我们和我们的祖母和祖父住在这里。 我们的父母在普吉岛北部的攀牙工作。”

我们步行去普吉岛拜访我们的表弟。 我们有十泰铢。 我们不知道普吉岛有多远,但我们打算步行过去。”

两个男孩最终同意回到他们的祖父母身边。 他们的祖父母很高兴他们的孙子孙女们回家了,并承诺将来会密切关注他们。 祖父母还表示,他们将安排男孩们在不久的将来与他们的表弟和父母见面,而无需步行前往普吉岛。

TPN 媒体指出,这个故事今天早些时候在泰国媒体上疯传。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