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流浪狗在他朗落入废水蓄水池后获救

普吉岛-

  上周末,三只流浪狗掉入他朗区的污水蓄水池后安全获救。

周五(2 月 40 日)下午 6 点 XNUMX 分,当地居民在 Paklok 街道 Baan Para 通知救援人员。 他们到达现场时,在一个带有黑色光滑塑料表面的庞大废水蓄水池中发现了三只流浪狗。 三只动物试图从池塘里爬上来,但因为太滑太陡而失败了。

当地居民表示,第一只狗掉入水中,另外两只狗似乎也试图通过进入池塘来拯救他们的朋友,然而,所有三只狗随后都被卡住了。

救援人员使用梯子将其放入池塘。 他们用绳子将狗牢牢系住,然后将它们从池塘中拉上来。

三只流浪狗都很安全,但又饿又累。 救援人员为他们提供了一顿饭菜,并建议当地居民将池塘围起来,以防止动物甚至儿童进入该区域并被卡住。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