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如果鲨鱼回来,卡马拉海滩将成为一个新的地标,卡马拉当地酋长说,但并非所有人都同意

普吉岛卡马拉——

  卡图区的卡马拉海滩将成为普吉岛的新地标,如果咬伤乌克兰/泰国男孩的海洋动物是鲨鱼的话,卡马拉行政总监说。

我们之前的故事:

一名海事官员表示,他认为上周末在普吉岛卡马拉海滩咬了一名国内游客小男孩的海洋动物确实是鲨鱼,而不是其他人认为的梭鱼。

更新:普吉岛的海事官员认为,周末在卡马拉海滩咬了一个小男孩的是一条鲨鱼,男孩讲述了他的故事

在一名 8 岁的乌克兰男孩被海洋动物打伤后,卡图区区长再次访问了卡图区的​​卡马拉海滩。 看到泰国和外国游客仍在享受海滩和在水中游泳。

更新:卡图区长说,乌克兰泰裔男孩因海洋动物受伤后,游客仍在享受卡马拉海滩

Kamala Tambon 行政组织负责人 Juta Dumluck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在过去两年的 Covid -19 危机期间,由于持续的边境关闭和限制,海滩上的游客不多,因此大自然已经恢复了很多。 . 这也为海洋生物提供了恢复的机会。”

“如果是鲨鱼咬了乌克兰男孩,卡马拉海滩可能会成为普吉岛新的环境地标。 它将吸引更多游客参观卡马拉海滩,尤其是那些对环境和保护旅游感兴趣的人。” 达姆拉克先生说。

“我们正在保持海滩清洁和安全,以欢迎泰国人和游客,即使是鲨鱼,安全也是重中之重。” 达姆拉克先生总结道。

普吉快报指出,并非所有人都同意 Dumluck 的观点,海滩上的许多雨伞和食品摊贩担心,如果鲨鱼返回卡马拉海滩,即使是相对平静的海滩,也可能会损害旅游业,人们可能会害怕去海滩或靠近水。 反过来,他们担心这可能会影响他们的业务和收入。

许多卡马拉海滩供应商还表示,在他们看来,作为一个整体的“环保游客”与休闲游客相比并没有花太多钱,并怀疑这会产生重大影响。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