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岁的德国游客在他朗奈扬海滩迷路后获救,这是普吉岛一个月内第三次失踪的游客

普吉岛-

  昨晚(76月5日),一名XNUMX岁的德国游客在他朗奈扬海滩迷路后获救。

普吉岛旅游警察局于晚上 8 点 50 分从 Sakoo 街道奈扬海滩一家酒店附近的一家餐馆接到了失踪游客的通知。 他们到达餐厅时,发现这位 76 岁的德国游客浑身湿透。 普吉岛旅游警察没有给出他的名字。

这名德国游客进入餐厅寻求帮助,因为他不记得回到酒店的路,也不记得他到底在哪里。 此外,这位德国游客既不会说英语也不会说泰语,只会说德语。 附近的另一位乐于助人的德国游客协助普吉岛旅游警察与该男子沟通。

普吉岛旅游警察花了大约一个小时确定了德国游客下榻的酒店,然后他们为他提供了免费旅行,如下图所示,返回他的住所。 目前尚不清楚该游客是否有任何医疗状况导致他迷路并且无法记住他在哪里或他的酒店在哪里。

这是普吉岛短时间内第三次失踪的游客,如下图所示。

与此同时,一名 68 岁的美国游客在上个月 29 月 XNUMX 日在他朗区的丛林中迷路后获救。th.

美国游客在普吉岛塔朗丛林迷路后获救

21 月 2 日,一名 XNUMX 岁的德国游客在他朗区的一片森林中徒步旅行时被卡在几块大岩石之间后获救。nd2022。

年轻的德国游客在普吉岛塔朗森林徒步旅行时被卡在大石头之间获救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