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游客坐在普吉市场当地神社被拍视频,在泰国引发病毒话题

普吉岛-

昨天,5月XNUMX日,当地记者前往普吉岛奇尔瓦市场实地考察,此前一段被拍到坐在神社桌旁玩手机的女性外国人的视频在泰国疯传。

视频显示,这名外国人坐在市场神社前的椅子上,没有意识到她正坐在顶部,人们会在那里放置鲜花、饮料和供品。

服装商 Pussadee Chakmanon 告诉记者,她看到游客坐在神社前的事件。 然后她向她打招呼,然后对闪耀表示敬意。

“她可能不知道。 她正坐着玩电话,没有人告诉她这件事。 我知道她不了解我们的文化,”她说。

ภาพจากผู้ใช้งานTikTokบัญชีtiktikphonkaset

另一位目击事件的商人 Wirot Somjit 说,有两个外国人,其中一个人的手机电池没电了,所以她在神社停下来给手机充电,因为附近有电缆线。

她在那里坐了大约 10 分钟,直到一位顾客建议她不要坐在这里,并向她解释她坐在什么位置。 然后,也有人对她说,不合适。

“她吓了一跳,立刻起身。 我没想到她会坐在那里。 想想她要给电池充电,仅此而已。 所以,我什么也没说,”他补充道。

然而,TPN指出,一些泰国人在网上表示,他们深感冒犯,希望找到游客并道歉,甚至罚款或处罚。 目前尚不清楚执法部门是否计划这样做。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