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卡图区长说,乌克兰泰裔男孩因海洋动物受伤后,游客仍在享受卡马拉海滩

普吉岛卡马拉海滩——

  在一名 8 岁的乌克兰男孩被海洋动物打伤后,卡图区区长再次访问了卡图区的​​卡马拉海滩。 看到泰国和外国游客仍在享受海滩和在水中游泳。

在卡图区的卡马拉海滩上放置了标志,警告官员们所谓的“有害和有毒的海洋动物”。

更新:在普吉岛卡马拉海滩放置的标志警告有害的海洋动物

星期二,(3 月 XNUMX 日)rd),Kathu 区长 Siwat Rawangkun 再次前往卡马拉海滩。 他告诉普吉快报,“我们有一艘船在海滩周围巡逻,寻找可能的危险动物。 我们希望确保海滩和海上的安全。”

“尽管有争议的海洋动物咬了一个小男孩的消息,泰国和外国游客和居民仍然像往常一样享受在海滩和水中玩耍的乐趣,”西瓦特说。

男孩, 与此同时,他似乎很享受他的新成名并重述他的故事,并表示他在事件发生后并不害怕。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