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据称在普吉岛杀死加拿大/印度男子的加拿大嫌疑人在加拿大飞机失事中丧生

加拿大-

  一名被通缉的加拿大嫌疑人据称在普吉岛因涉嫌有组织犯罪和帮派纠纷而在普吉岛杀害了一名加拿大-印度男子,他于上周末在安大略省的一次飞机失事中丧生,但于 3 年 2022 月 XNUMX 日星期二首次向媒体报道。

我们以前的故事:

10月4日,一名加拿大男子在普吉岛的泳池别墅中被枪杀,身上发现约XNUMX处子弹伤th2022。

据泰国皇家警察局 12 月 XNUMX 日报道,泰国皇家警察局 XNUMX 月 XNUMX 日报道,对两名涉嫌于 XNUMX 月下旬在普吉岛别墅杀害一名加拿大-印度国民的外国射手发出“红色通缉令”逮捕令。th2022。

更新的故事:

星期二(3月XNUMX日rd) 加拿大多家通讯社报道,30月XNUMX日th, 2022 年不列颠哥伦比亚联合部队特种执法部队 (CFSEU-BC) 表示 吉恩·卡尔·拉尔坎普 在安大略省的一次飞机失事中丧生。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阅读以下来自相关全球媒体的报道。

因泰国男子死亡而被通缉的BC逃犯在安大略飞机失事中丧生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