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在甲米奥南从一名英国游客手中抢走包后被捕

甲米——

  据称,一名嫌疑人在甲米奥南区散步时,从一名英国女游客手中抢走了一个装有手机、10,000 泰铢现金和信用卡的包后被捕。

甲米省警察、奥南警察和甲米旅游警察的一个小组逮捕了来自甲米的 37 岁的 Panuwit 先生,“Noom”Pakamart。 从他身上查获的是一个包、一部手机、电子卡和警方称属于该游客的酒店房间钥匙。

逮捕是在这名英国女游客(普吉特快报不透露她的名字)向奥南警方报案之后被捕的。

她周日(1月XNUMX日)告诉警方st) 凌晨 1 点 50 分,她和男友在奥南的一座清真寺附近散步。 据称,这名驾驶摩托车的嫌疑人抢走了她的包,里面有一部手机、10,000泰铢现金、一张信用卡和一张驾驶执照,然后超速离开。

警方继续调查,最终通过中央电视台的帮助确定了嫌疑人。 甲米省法院对 Panuwit 发出了逮捕令,他在他位于甲米 Nuea Klong 区的家中被捕。

Panuwit 被带到奥南警察局接受盗窃指控。 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有律师,他也没有与媒体交谈。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