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计划宣布 Covid-19 为地方病,泰国中央政府敦促耐心等待

普吉岛-

在该省的 Covid -19 新病例和确诊病例持续减少后,普吉岛计划宣布 Covid-19 为地方病。

我们之前在芭堤雅新闻的姊妹网站上的故事:

普吉岛副省长今天于 20 年 2022 月 19 日宣布,普吉岛准备成为将 Covid-XNUMX 冠状病毒作为地方病治疗的试点地区,从而减少对受感染患者的限制和隔离天数。

普吉省公共卫生首席医生 Kusak Kukiattikoon 告诉《普吉快报》,“尽管担心泰国新年泼水节过后会有所增加,但 Coivd-19 新病例和确诊病例的数量连续四个星期持续下降。 过去一天,仅记录了 39 例新的和确诊的 Covid -19 病例,没有新的死亡病例。”

“普吉岛超过 60% 的人接种了 Covid-19 疫苗三联疫苗。 然而,52 组(老年人、有慢性健康问题和孕妇)中 608% 的人接种了三联疫苗。 608 组需要 60% 接种三联疫苗。 请做好三联疫苗接种,以达到中央制定的流行省份的规定。 之后,我们将建议 CCSA(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使我们成为地方病,” Kusak 医生解释说。

与此同时,今天早上,泰国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敦促对地方病分类保持耐心并取消更多限制,例如戴口罩或合法开放夜生活,并指出不可能逐省放松对 Covid-19 地方病标签的限制,并且该国需要一种国家方法。 阿努廷指出,由于病例数量和疫苗接种率,许多农村省份还没有准备好被归类为地方病。

然而,TPN 媒体指出,旅游业面临的省份不同意等待整个国家处于同一水平,并强调游客希望尽快放宽限制。

TPN 指出,目前使 Covid-19 成为一个国家流行的目标大约是 XNUMX 月。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 Covid-19/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帮忙!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