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新旅游企业注册量同比增长 82%,居南部省份之首

普吉岛-

  随着旅游经济的改善,普吉岛在新的商业登记方面处于以旅游业为重点的四个南部省份的首位,增长了 82%。

商务部副部长 Sinit Lertkrai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商务与发展部分析了前三个月普吉岛、素叻他尼、甲米和攀牙南部省份四个著名旅游区的商业趋势。今年(一月到三月)。 共有1,216家新企业注册,增长51.62%。”

“普吉岛注册的新企业数量最多,为 613 家。 普吉岛增加了 82%。 紧随其后的是素叻他尼、甲米和攀牙,”Sinit 先生解释道。

“在这四个省份,餐饮业增长了 83%,酒店和度假村业增长了 169%,水疗业增长了 100%,旅游预订业务增长了 400%。” 辛尼特先生总结道。

普吉岛快报指出,这是因为许多商业经营者希望继续放宽 Covid-19 规则将吸引许多游客返回泰国。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