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乌克兰人因涉嫌逃避 10 万美元的税款、洗钱和欺诈行为在普吉岛被捕

普吉岛-

  两名乌克兰男性因涉嫌逃避 10 万美元的税款、洗钱和欺诈而在普吉岛被捕。

打击跨国犯罪和非法移民中心(CTIC)主任和普吉省警方本周早些时候在普吉岛向媒体透露了这一消息。

上个月,他们在普吉岛的一座别墅逮捕了两名没有具体姓名的乌克兰男性。 逮捕是在美国国土安全调查组 (HS) 联系 CTIC 之后进行的。

这两名乌克兰人是佛罗里达州的工作中介。 据称,他们逃避纳税、为非法移民工人提供庇护、洗钱和欺诈。

美国国土安全调查局 (HS) 发现,从 2007 年到 2021 年,这两名嫌疑人据称避免向美国政府缴纳约 10 万美元(337,020,000 泰铢)的招聘税。

国土安全部和 CTIC 继续调查,他们发现两名嫌疑人持旅游签证进入泰国,逃离美国。 他们住在普吉岛的一栋别墅里,上个月被捕。

两人可能会被驱逐出境并引渡到美国,在那里他们将面临重刑。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