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在普吉岛卡马拉海滩放置的标志警告有害的海洋动物

卡姆拉、卡图、普吉岛——

在卡图区的卡马拉海滩上放置了标志,警告官员们所谓的“有害和有毒的海洋动物”。

我们之前的故事: 

 一架无人机被用来在卡图区的卡马拉海滩搜寻鲨鱼,但在本周早些时候,一名 8 岁的乌克兰男孩被一种未知的海洋动物咬伤后,海洋当局只发现了一只绿海龟和黄貂鱼。

更新:无人机曾经在普吉岛的卡马拉海滩搜寻鲨鱼,但没有运气

卡马拉行政副主任 Jaroon Kobkoi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我们已经放置了四个标语,上面写着‘警告要小心有害和有毒的海洋动物’。” 标志包括紧急热线1669和海滩四个区域的当地救援队093-7819950号码。”

“我们计划在这里为海滩守卫建造一座瞭望塔,以确保泰国和外国游泳者和海滩游客的安全,”Jaroon 补充道。

“安全非常重要,因为卡马拉海滩非常美丽,吸引了许多游客,”Jaroon 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