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路过的泰国皇家海军水手在素叻他尼从车祸现场救出五人

素叻他尼 —

  在素叻他尼发生事故后被困在车里的五人被两名路过的泰国皇家海军水手救出,他们正在回家的路上。

2 月 1.00 日星期一下午 XNUMX 点左右,泰国皇家海军海军宪兵团的水手 Wanchai Kangtin 和 Adisorn Praiwan 正在回家乡的路上,他们在 Khao Sok National 的路边遇到了一辆蓝色的 Toyota Fortuner公园,素叻他尼。

民警随后前往检查车内,发现车内被困五人,三男两女。 根据司机的陈述,他因路面湿滑失去了对汽车的控制,导致汽车旋转数次,撞上车门,无法打开。

为了营救所有五名遇难者,警察不得不打开驾驶员侧的车门,但有两名乘客受伤:一名背部有大伤口,另一名则头晕目眩。 所有受害者都被转移到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并对未受伤的人进行体检。

两名海军人员表示,泰国即将进入雨季,因此司机在出发前应检查车辆并小心驾驶。 两人的协助在泰国社交媒体上受到广泛赞誉。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