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德国游客在普吉岛塔朗森林徒步旅行时被卡在大石头之间获救

他朗——

  昨天(21月2日),一名XNUMX岁的德国游客在他朗区的森林里徒步旅行时被卡在几块大石头之间,获救nd).

1155 月 6 日星期一下午 58 点 2 分,这名德国男性游客通过紧急旅游警察电话向 XNUMX 通报了普吉岛旅游警察局。

普吉岛旅游警察联系了 Sakoo 警察和附近 Sirinart 国家公园的官员。 这名德国游客被旅游警察确认为 21 岁的 Leon Isiman Samuels 先生。

普吉岛旅游警察局的 Eakkachai Siri 中校告诉《普吉快报》,“我们通过‘WhatsApp’应用程序与 Samuels 先生进行了沟通。 他向我们发送了他的位置,距离酒店约 1.1 公里。 他在远足时被卡在大石头之间。 在晚上 8:00 开始搜索之前,我们要求他不要试图离开他所在的位置。 ”

“晚上 9 点 10 分,我们在岩石之间找到了他。 他脱水并给了水。 晚上 10 点 45 分,他安全地离开了森林。 上午 0:25(3 月 XNUMX 日)rd) 他到了他的住处。”

“先生。 塞缪尔昨天(2月XNUMX日)抵达普吉岛nd) 来自法兰克福。 到达普吉国际机场后,他沿着机场旁边的奈扬海滩步行,决定去远足。 不幸的是,他被困在一个岩石区,但他为旅游警察保存了紧急电话号码并给我们打电话。

塞缪尔斯先生告诉普吉快报:“感谢为我提供出色搜索和帮助的当地人和官员。”

塞缪尔斯先生还与救援人员合影留念,这张照片在下方的社交媒体上广为流传。

与此同时,周五(29 月 68 日),一名 XNUMX 岁的美国游客在他朗区的丛林中迷路后获救。

美国游客在普吉岛塔朗丛林迷路后获救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