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普吉岛的海事官员认为,周末在卡马拉海滩咬了一个小男孩的是一条鲨鱼,男孩讲述了他的故事

普吉岛-

  一名海事官员表示,他认为上周末在普吉岛卡马拉海滩咬了一名国内游客小男孩的海洋动物确实是鲨鱼,而不是其他人认为的梭鱼。

我们之前的故事:

一名法国鲨鱼专家认为,周日(8月1日),一条蓝鲨可能在普吉岛卡马拉海滩附近咬了一名XNUMX岁的乌克兰-泰国男孩的腿。st)。 与此同时,海滩经营者和当地官员认为,这不是鲨鱼,而是梭鱼。

由普吉岛副州长 Pichet Panapong 和普吉岛海洋生物中心 (PMBC) 主任 Kongkiat Kittiwatanawong 博士率领的普吉岛官员团队,在普吉岛 Mueang 区 Rassada 分区的祖母餐厅拜访了这名男孩。

Dr.Kongkiat 告诉 The Phuket Express,“由于男孩皮肤上伤口的大小和形状,我们认为这是鲨鱼咬伤。 男孩被咬的地方是一个冲浪区,鲨鱼通常在这里找到食物。 它可能是一条不到一米长的小蓝鲨。 尽管一些当地居民声称,这个地区并不是梭鱼的常规栖息地。”

男孩(芭堤雅新闻不透露他的名字)告诉普吉快报。 “当我父亲在海滩上时,我独自一人下水。 我在水里看到了一个又黑又长的东西。 这只海洋动物直接扑向我,咬住我的腿。 我在从水里上来之前打了动物一巴掌,然后告诉了我爸爸。”

“那时我并不害怕。 我的伤口需要缝 33 针。 我在医院里没有害怕,也没有哭泣。 我仍然认为那是梭鱼,而不是鲨鱼。 不管怎样,我打败它比它打败我更难,我不惧怕回到大海,我喜欢海滩。” 勇敢的小男孩笑着对普吉快报记者说。

TPN 媒体指出,这个小男孩在该地区被咬后似乎正在享受他短暂的“名声”,他计划最早在本周返回海滩游泳。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