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and Go 取消后的第一天,普吉国际机场的外国乘客显着增加

普吉岛 —

据机场官员称,普吉岛国际机场的外国乘客数量在取消“测试和出发”的第一天显着增加。

昨天,1月4,400日,在不受欢迎的Test and Go规定终于取消后,外国旅客源源不断地抵达普吉国际机场的国际航站楼。 据报道,昨天有29个航班的近5,000人抵达机场,预计本月这一数字将上升至每天27人,每天约有XNUMX个国际航班到达。 

普吉岛国际机场负责人 Monchai Tanot 先生告诉 TPN 记者,该机场正在按照 Test and Go 取消的规定运行。 第一个到达的是多哈-普吉岛 卡塔尔航空公司 航班,载有324名乘客,他们能够非常迅速地离开机场。 他说,今天的总体结果令人满意,一些乘客甚至评论服务有多好和舒适。

TPN 指出,另一个不受欢迎的计划泰国通票仍然存在,但文书工作要求已大大减少,该计划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逐步淘汰。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