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的乌克兰-泰国男孩在普吉岛卡马拉海滩附近被一种不知名的海洋动物咬伤,专家和官员争论这种动物是什么

普吉岛-

  一名法国鲨鱼专家认为,昨天(8月1日),一条蓝鲨可能在普吉岛卡马拉海滩附近咬了一名XNUMX岁的乌克兰-泰国男孩的腿。st)。 与此同时,海滩经营者和当地官员认为,这不是鲨鱼,而是梭鱼。

卡马拉救援人员接到通知,昨天下午,一名根据未成年人编辑政策隐去姓名的小男孩被一种不知名的海洋动物伤害。 救援人员抵达卡马拉海滩,发现一名 8 岁的乌克兰裔泰国男孩躺在海滩上流血而疼痛。 在他的右腿上发现了许多深深的伤口。 他被紧急送往普吉镇的曼谷普吉医院。

普吉岛“全民海洋基金会”的水下摄影师和鲨鱼专家大卫·马丁先生今天上午(2月XNUMX日)向普吉快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nd),“根据我多年潜水和拍摄世界各地水下生活照片的经验,男孩腿上的伤口可能来自婴儿‘蓝鲨’。 这些伤口不同于其他海洋动物,因为这些伤口基于特定的动作是独一无二的。”

卡马拉海滩的海滩经营者 Apisit Anan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这与两年前发生的一名中国游客类似的事件。 在我看来,这是一种梭鱼,在当地很常见。 潜水时见过的最大的梭鱼有13公斤左右。 他们喜欢吃小鱼,无端攻击人比许多人想象的要普遍。”

普吉特快报指出,梭鱼是一种大型掠食性鳍鱼。

Kathu 区长 Ciwat Rawangkun 今天早上去了卡马拉海滩。 他告诉普吉岛快报:“我们已经在海滩的扩音器上放置了警告标志,并用泰语和英语宣布,让海滩游客注意海洋动物。”

据报道,这名小男孩正在康复,官员们仍在试图确定他受伤的确切罪魁祸首。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