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在普吉岛主持“2022海鲜与体育节”

普吉岛-

  上周末,2022 月 30 日,旅游和体育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在普吉岛 Bang Maruan 泻湖主持了“XNUMX 年海鲜和体育节”的开幕式。

该活动由 Si Sunthon 市和普吉省政府为 Nawamindraracha 公园 87 周年(Bang Maruan 泻湖)于 30 月 1 日至 19 月 XNUMX 日根据新的正常 Covid-XNUMX 预防程序组织,其中包括强制戴口罩和温度检查。

普吉岛副省长 Anupap Rodkwan Yodrabam 透露,Covid-19 疫情严重影响了普吉岛的主要经济方面,包括旅游、贸易、投资和消费。

Anupap 告诉 The Phuket Express:“因此,有必要发展旅游业务和其他相关部门,以高价值和可持续性经营他们的业务,以及开发与旅游相关的产品、服务和海鲜产品的价值,并加强基础经济,有助于下一步发展国民经济。”

“2022 年海鲜运动节”邀请了 100 多名来自 Si Sunthon 的当地企业家前来销售食品和其他产品。 有 4 个区域: 1 区 - 当地食物; 2区 - 海鲜; 3区——社区产品; 和 4 区——普通货物和食品卡车。 整个活动期间,舞台上还有现场音乐表演。

组织者向普吉快报表示,总体而言,此次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