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侨民吸入浓烟不省人事,心爱的狗在普吉岛的房屋火灾后死亡

普吉岛-

  普吉岛Mueang区威集市一名挪威侨民今天凌晨自家房屋起火后昏迷不醒,他心爱的狗也不幸身亡(2月XNUMX日)nd) 这也惊动了附近的居民。

消防员于凌晨 4:30 接到通知,威集分区一个住宅区的一所房屋发生火灾。 携带多辆消防车的战士和威集警察赶到现场,发现大量烟雾,但没有明显的火焰。

一名 76 岁的挪威侨民(《普吉岛快报》未透露姓名)被发现在主卧室内昏迷不醒。 屋内只剩他一人,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 据邻居说,他的白色雌性贵宾犬是这位外国人的骄傲和喜悦,但它被发现死在房子里。 据消防队员和救援人员称,两人都因吸入烟雾而受伤。

消防队员向《普吉岛快报》表示,火势从空调装置开始,然后蔓延到天花板,导致房屋内冒出大量烟雾。 据信,这名挪威侨民在火灾发生时正在睡觉,因为他无法逃脱,最终被烟雾窒息。 然而,当消防队员赶到时,没有看到明显的火焰,可能已经烧毁了,但整个房子里只有浓烟。

截至发稿,这名外籍人士仍在当地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 Covid-19/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帮忙!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