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轿车司机向警方自首,在普吉岛拦救护车被罚款500泰铢,社交媒体仍不高兴

普吉岛-

  昨天下午,一名身份不明的轿车司机向普吉市警方报案,并因阻挡一辆救护车被罚款 500 泰铢,该视频被一段在泰国社交媒体上广泛分享的病毒式行车记录仪视频捕捉到。

我们之前的故事:

周四,在普吉岛的一条道路上,一辆轿车司机将一名正在将受伤人员转移到医院的救护车在响亮的警报声中没有移动,将被处以最高 500 泰铢的罚款.

普吉市警方昨天(30 月 500 日)告诉普吉快报,轿车司机 Thamron 先生(姓氏和年龄被警方隐瞒)已向普吉市警方报案。 他承认他驾驶轿车,如行车记录仪所示,表示他暂时患上了路怒症,并声称这不符合他的性格,他对这一事件深感遗憾。 他因阻碍紧急车辆而被罚款 XNUMX 泰铢,这是泰国法律对这一特定罪行规定的最高刑罚。

与此同时,泰国社交媒体对判决不满意,称他们认为罚款应该大幅提高,并声称罚款约 XNUMX 美元不是适当的威慑。

然而,普吉岛警方表示,他们不能修改法律或强制执行他们自己制定的任意罚款,并表示对法律的任何修改都需要来自泰国政府并得到议会的适当批准。 普吉岛警方还表示,司机没有犯任何其他罪行,他的驾照、登记和保险均有效。 普吉岛警方还为没有“点名羞辱”司机进行辩护,称这可能违反泰国诽谤法律,并担心如果司机被发现,可能会在社交媒体上进行“政治迫害”,这可能违反诽谤法。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