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u举办海鲜节展示普吉岛的传统风情 – PHOTO TOUR

普吉岛卡图——

  上周末,卡图市以传统的当地风格举办了“Suk Jai Naithu”(快乐 Naithu)海鲜节,以反映普吉岛的原始外观和感觉。

节日从周五(29月XNUMX日)开始为期两天th) 直到昨晚(30 月 XNUMX 日)th)。 普吉岛副省长 Amnuay Pitsuwan 和 Kathu 市长 Chaianan Sutthikun 昨晚正式启动了这个节日。

节日在 29 月 XNUMX 日下午的一场美丽的游行中拉开帷幕。 游行旨在展示原始普吉岛人的传统方式,这些传统方式始于“Naithu”社区。

普吉特快报指出,奈图是卡图的前身,但现在在当地仍以“奈图”而闻名。

节日有许多海鲜摊位和五个舞台上的当地表演。 该节日旨在支持当地人的生活方式并促进当地旅游业。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