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镇摩托车相撞后,四人受伤,一人重伤,其中包括两名警察

普吉岛-

  昨天在普吉镇发生两辆摩托车相撞后,一人受重伤,三人受中度至轻伤,其中包括两名警察。

普吉市警方于昨天(6 月 45 日)下午 30 点 2 分在普吉镇 Ong Simpai 路的普吉市公共市场 XNUMX(Kaset 市场 / Talad Kaset)附近的一个十字路口接到事故通知。

警察、紧急救援人员和普吉特快列车团队抵达现场,发现了一辆受损的本田 Scoopy 摩托车。 司机,21 岁的 Nataya Jantaurai 女士多处受伤,她的乘客,52 岁的 Amonsiri Sawangjit 女士头部严重受伤,大量流血。 两人都被紧急送往医院。

在附近,紧急救援人员发现了一辆损坏的警用摩托车。 司机是 26 岁的 Warat Jairueng 中士和他 42 岁的乘客高级中士 Montean Kamnerdee 少校,他们都是普吉市巡逻警察。 他们受了多处轻伤,被送往当地医院寻求帮助。

闭路电视画面显示,由 Nataya 驾驶的 Honda Scoopy 正在转向 Dilok Uthit 1 路,而由 Sgt. 驾驶的警用摩托车。 Warat在碰撞前从一条直线上过来。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提出任何指控,或者是哪一方负责,普吉岛交警发誓要透明地调查这起事件,无论警方是否参与其中。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