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截至 1 年 2022 月 XNUMX 日星期日的最新入境要求

以下是泰国旅游局的新闻稿:

以下规则将于 1 年 2022 月 XNUMX 日起生效,对来自该日期起预定抵达的所有国家/地区的已接种疫苗和未接种疫苗/未完全接种疫苗的旅客提出具体要求。

抵达前要求

接种疫苗的旅客 进入泰国必须有以下文件:

  • 有效护照,泰国通票(通过 https://tp.consular.go.th/),或通过边境检查站抵达的边境通行证。
  • 保额不少于 10,000 美元的保险单。 泰国国家医疗保险范围内的泰国人和外籍人士不受此要求的约束。
  • COVID-19 疫苗接种证书
    • 18 岁及以上的每个人都必须在前往泰国前至少 19 天使用经批准的疫苗完全接种 COVID-14 疫苗。
    • 独自前往泰国的 5-17 岁旅客必须在前往泰国前至少 1 天接种至少 14 剂经批准的疫苗。 与父母一起旅行的人不受此要求的约束。
    • 有 COVID-19 感染史且在感染后至少接种 1 剂经批准的疫苗的旅行者必须持有 COVID-19 康复的医疗证明。

未接种疫苗/未完全接种疫苗的旅行者 进入泰国必须有以下文件:

  • 有效护照,泰国通票(通过 https://tp.consular.go.th/),或通过边境检查站抵达的边境通行证。
  • 保额不少于 10,000 美元的保险单。 泰国国家医疗保险范围内的泰国人和外籍人士不受此要求的约束。
  • 在政府批准的酒店进行 5 晚隔离的预付款证明; 例如 SHA Extra Plus (SHA++) 酒店或 AQ 住宿,以及 1 次 RT-PCR COVID-19 测试的预付款证明。 泰国人不需要预付考试费用。

未接种疫苗/未完全接种疫苗的旅行者能够在旅行后 72 小时内通过泰国通行证系统上传 RT-PCR 检测阴性证明,可免于隔离。 该豁免也适用于与父母同行的 6 岁以下旅客。

抵达要求

抵达泰国后,所有旅客都必须接受入境检查,包括体温检查,并向移民/健康控制官员出示所需文件以进行检查。

 接种疫苗的旅行者 然后将被允许进入并可以自由前往王国的任何地方。 *对于使用边境通行证的陆路抵达者,他们将被允许在指定区域内停留不超过 3 天。

同样, 未接种疫苗/未完全接种疫苗的旅行者 在旅行 72 小时内通过泰国通行证系统上传 RT-PCR 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将被允许入境,并可自由前往该国任何地方。

除此以外, 未接种疫苗/未完全接种疫苗的旅行者 必须进行为期5天的隔离。 前往预定住宿的行程必须在不超过 5 小时的行程时间内使用密封路线上的预定车辆。 然后,他们必须在第 4-5 天接受 RT-PCR 测试。 5岁以下的旅客,与父母一起旅行并一起接受隔离,可以进行唾液测试。 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旅客将被允许前往王国任何地方,而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旅客将被转介接受适当的医疗,费用必须由外国旅客所需的保险/自费支付,或泰国人和符合条件的外籍人士的国家医疗保险。

入住期间

在泰国,建议接种疫苗和未接种疫苗/未完全接种疫苗的旅客严格遵守健康和安全标准。 出现类似 COVID 症状的旅客应接受检测。 如果检测呈阳性,他们必须接受适当的治疗。

我们祝愿所有游客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在泰国度过一个愉快、安全和有意义的假期,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能够再次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