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疯传后司机在普吉岛拦救护车被罚款高达500泰铢

普吉岛-

周四,在普吉岛的一条道路上,一名轿车司机因没有移动救护车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并发出响亮的警报,将被处以最高 500 泰铢的罚款。

发布了一个行车记录仪视频(28 月 XNUMX 日,星期四th) 在普吉市 Kusoldharm 救援基金会救护车司机的个人 Facebook 上,该司机在社交媒体上疯传。 一辆黑色轿车在普吉镇耀瓦拉德路上行驶,救护车在他们身后,发出响亮的警笛声,一动不动,甚至似乎在两点上试图拦住救护车,在他们面前转向阻止他们通过.

视频在下面,然后是更多关于这个故事的信息。

昨天(29月XNUMX日)th),普吉市警察局报告说,他们已经确定了被传唤与普吉市警察会面的轿车司机。 司机将因阻碍紧急车辆而被处以最高 500 泰铢的罚款。 普吉岛警方没有公布司机的姓名,理由是正在进行调查。

在美国,对罚款约 500 美元的反应大多是负面的,许多人说罚款应该大大提高。 然而,普吉市警方指出,标准法律规定了罚款,而不是舆论法庭,后者要求最高 XNUMX 泰铢。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 Covid-19/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帮忙!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电子邮件保护]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