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客在普吉岛塔朗丛林迷路后获救

他朗,普吉岛——

昨天下午(68月29日),一名XNUMX岁的美国游客在他朗区丛林迷路后获救th).

昨天下午 3 点 20 分,这名美国男性游客通过紧急电话向普吉岛旅游警察局通报了这一事件。 他通过手机向普吉岛旅游警察局发送了他的最新职位。 他在 Sakoo 街道 Baan Nai Thorn 地区的一个丘陵丛林中迷路了。

普吉岛旅游警察联系了附近国家公园的官员和熟悉该地区的当地人。 他们沿着山上的一条自然小径​​进入丛林。 警方使用 GPS(全球定位系统)搜寻这名美国游客。

下午 6 点 20 分,他们找到了这位美国游客,他的要求隐去了他的名字。 在他的腿上发现了一些划痕,他被脱水并给了水。 他被安全地从森林中转移出来并带回了他的住处。

美国游客非常高兴和感激。 他对官员和当地人说:“我很高兴见到你们,我迷路了,花了几个小时在有限的物资和水的情况下徘徊,但幸运的是我的手机里保存了紧急电话号码。 我徒步离开了小路,转过身,完全迷路了。”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 Covid-19/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帮忙!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