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市政厅接收电动滑板车用于安全工作,社交媒体批评人士指出“禁止”在公共场所使用滑板车

普吉岛-

普吉市政厅从一家公司收到了两辆电动滑板车用于他们的安全工作,但并不是每个社交媒体上的人都感到高兴,因为就在一个多月前,市政府官员开展了一场广泛的运动,禁止电动滑板车出现在城市街道上。

昨天(27月XNUMX日)th),Beam Mobility Thailand Company 的代表向普吉市政厅赠送了两辆电动滑板车。

普吉省办公室负责人 Kanathip Sukcharoen 女士告诉 TPN 记者,“普吉岛正在发展成为一座智慧城市。 所以我们同意在普吉市政厅区域试驾电动滑板车。 这是为了促进该地区的安全工作。”

“试驾将持续十个月。 这两款滑板车仅在市政厅区域内使用。 他们不会被赶出市政厅区域或公共街道,因此不会违反公共街道的任何“禁令”。” 卡纳西普说。

同时,巴东警方于 21 年 2022 月 XNUMX 日警告在普吉岛巴东地区道路上骑电动滑板车的游客 他们可能面临法律指控和车辆没收,因为据称这违反了该国的车辆法。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2/02/21/phuket-police-charge-electric-scooter-riders-on-patong-road-for-allegedly-violating-vehicle-act-causing-social-media-outroar/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