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和体育部长访问普吉岛,讨论让普吉岛成为优质游客的“高价值”旅游目的地

普吉岛 —

旅游和体育部长访问普吉岛,颁发全球 GBAC 之星,并帮助与当局制定战略,将普吉岛变成优质游客的高价值旅游目的地。 

今天,28 月 XNUMX 日,在 Novotel Phuket City Phokeethra Hotel,旅游和体育部长 Pipat Ratchakitprakarn 先生主持了为普吉岛代表颁发 GBAC Star 或 Global Biorisk Advisory Star 的仪式,并发表了关于将普吉岛打造成高-价值旅游目的地。 普吉岛省长Narong Vunziew 先生和宋卡王子大学国际研究学院讲师Nuansamorn Unhaprateep 女士也出席了今天的仪式。 

Nuansamorn 女士说,她的大学开展了一个项目,将国际卫生标准应用于旅游业,以加强所有游客的卫生安全。 她说, GBAC Star由ISSA-全球清洁行业协会在美国成立 全球有超过 1,600 家旅游经营者或机构获得此认证。    

 

Narong 先生代表普吉岛居民表示,他感谢部长今天的访问以及他在 Covid-19 期间的持续支持。 卫生对游客来说非常重要,普吉岛将从这个项目中受益匪浅,因为普吉岛将获得很多声誉并变得更加国际化,Narong 先生总结道。 

部长 Pipat 先生表示将普吉岛变成一个高价值的旅游目的地,GBAC 之星将帮助普吉岛与其他国家竞争。 他还表示,旅游和体育部正在关注五个旅游要素,以使普吉岛成为一个高价值的旅游目的地,包括健康旅游、商务旅游、海滩和海上旅游、生态旅游和文化旅游。 部长总结说,从长远来看,这将吸引具有高消费潜力的“优质游客”。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